close


無常的人生 翻臉像翻書的天公伯
原本那些只會在電影看到的場景
竟然發生在距離我們不過2500公里的日本
是能量的釋放
還是大自然對我們的反擊
說真的 都不是平凡的我所能知道的

每一天
當我再一次的從黑夜中醒來
心裡第一個浮現的是
“啊~真好 又是個活著的一天”
看著身邊依舊熟睡的寶寶
聽著外面依舊車水馬龍的聲音
我感到幸福

但起床看到的新聞畫面
一字一句讓人揪心的跑馬燈
都提醒著我
人生是無常的

我自私的希望上天能饒過這片土地
讓我的孩子平安 快樂的長大
也希望日本能不再有後續的天災發生
讓所有人都能牽著所愛的人
平安幸福的度過每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